close

MyDoll‧夏娃戀曲*飽滿提托日系內衣-粉色 心得評價/CP值高的評價/媒體評價 MyDoll‧夏娃戀曲*飽滿提托日系內衣-粉色

,開箱2014/推薦2014/評價/比較/價格/優缺點/優惠


流行內衣 開箱評測/非專業開箱文/首次開箱文 流行內衣


MyDoll‧夏娃戀曲*飽滿提托日系內衣-粉色

U型鋼圈‧三排扣B-D
  • ★經典熱銷三排扣
  • ★包覆罩杯!托高集中!
  • ★超柔雪紡網紗細緻
  • ★編織繡花在杯型好浪漫

  • 你總是在我沮喪時候 用溫柔撫平我傷口 所以不用別的理由 就這樣牽MyDoll‧夏娃戀曲*飽滿提托日系內衣-粉色的 我的心被MyDoll‧夏娃戀曲*飽滿提托日系內衣-粉色暖了好久 就像一個沙漏 一點一滴在你我心頭 我想我已經足夠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MyDoll‧夏娃戀曲*飽滿提托日系內衣-粉色商品規格



    網路價$ 490

    MyDoll‧夏娃戀曲*飽滿提托日系內衣-粉色

    MyDoll‧夏娃戀曲*編織繡花‧U型鋼圈日系內衣

    飽滿提托的U鋼圈設計,輕輕的將胸部向上提托!!!

    豐滿的胸型,看了令人怦然心動

    超柔雪紡網紗超細緻~編織繡花籠罩杯型好浪漫

    就讓甜蜜與豐滿同時並進吧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