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MiniQueen】漫天飛舞。集中深V爆乳款內衣(70B-75D)灰 最多人推薦/熱門推薦/不負責任推薦

,CP值高的評價


流行內衣 心得筆記


【MiniQueen】漫天飛舞。集中深V爆乳款內衣(70B-75D)灰

深V爆乳款
  • 超自然爆乳的美麗
  • 採用三排釦超穩定襯出豐圓胸型
  • 柔細網紗輕覆豐胸曾加層次感!

  • 你總是在我沮喪時候 用溫柔撫平我傷口 所以不用別的理由 就這樣牽【MiniQueen】漫天飛舞。集中深V爆乳款內衣(70B-75D)灰的 我的心被【MiniQueen】漫天飛舞。集中深V爆乳款內衣(70B-75D)灰暖了好久 就像一個沙漏 一點一滴在你我心頭 我想我已經足夠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【MiniQueen】漫天飛舞。集中深V爆乳款內衣(70B-75D)灰商品規格



    網路價$ 450

    【MiniQueen】漫天飛舞。集中深V爆乳款內衣(70B-75D)灰

    【Mini Queen】漫天飛舞。集中深V爆乳款內衣(70B-75D) 灰

    性感度百分百的深V設計,側邊加高

    搭配上U型美背及三排扣的穩定包覆

    不僅胸型托高集中,也讓擾人的小肉肉無所遁形


    ★【Mine Queen】★

    有您的支持,我們也將更上一層樓,

    我們會以最摯熱的心服務您,

    多樣化設計的內衣款式週週上新款,

    讓每個支持Mine Queen水水們有更多的選擇

    再次謝謝您的購物,祝您購物愉快。


    ★ 同款備有 (灰色) (粉色) 可選擇 ★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